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刀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刀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刀峽是北碚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它的風景甚是優美。 

  金刀峽最著名的景點應該算是“一線天”了,顧名思義,“一線天”的意思就是,在峽谷裡面,抬頭只能看見一條線似的天空。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整個峽谷長几百米,底下是一條小溪,峽谷頂上不斷有水滴落下來,形成一道道天然的水簾。水流大的時候,稱它為小型瀑布都不為過。人在谷壁上行走必須得穿雨衣,否則會淋成落湯雞的。不論春夏秋冬,峽谷裡面總是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它就好象是一位長居深山的少女,長期與世隔絕,沒有塵世的喧囂,沒有人間的煙火,渾身散發著樸素與靜美,大方與秀麗。 

  金刀峽的水也很美。在出一線天的時候,我們需要坐船,船很大,可以坐七、八個人。金刀峽的水是清亮的,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以及鵝卵石上的青苔,亮得發出耀眼的光芒;金刀峽的水死碧綠的,彷彿那就是一塊巨大的無暇的翡翠,又彷彿是一塊純凈的碧玉;金刀峽的水是平靜的,平得好象是一面透明的鏡子,靜得不起一絲小小的波瀾;金刀峽的水是充滿着生機的,數不清的可愛的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多麼的自由自在啊! 

  金刀峽的確是一個很美好的地方,她不食人間煙火,寧靜卻有生機勃勃,是一個純粹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刀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刀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