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絲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絲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美麗的金絲雀,非常可愛。 

  那是有一年元旦,奶奶領我出去玩。我們走到一個商店前,突然,我停住了腳步。因為我被商店裡傳出的一陣動聽的鳥鳴吸引了。於是,我拉着奶奶走進商店,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鳥。我想買一隻。就對奶奶說:“奶奶,您能給我買一隻么?”奶奶有點猶豫。我就哄着奶奶說:“奶奶,您就給我買一隻吧,我一定自己養它,保證不用您操心,您看小鳥多漂亮啊!”奶奶終於答應了,我高興極了。經過仔細挑選,我選了一隻美麗的金絲雀,付過錢后,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小鳥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把小鳥的籠子放在桌子上,仔細地觀察它。只見它渾身金色的羽毛非常漂亮,特別是頭上的三根長長的羽毛,金光閃閃。它的足抬起來勾着的,腳掌是橙色的;我拿了一個小碗裝了泡過水的小米喂它。它高興地一口氣吃了個精光。吃飽后,它又是飛,又是跳真像個淘氣鬼。

  逗得我哈哈大笑。

  您看,我們家的金絲雀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絲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絲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