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簽名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只是上了一會兒廁所,教室竟成為了“追星”簽名會。一進教室門,哇塞!這麼多人啊?還拿着一張照片。事情還得從剛剛說起:語文老師讓我發給去旅遊的同學時拍的照片,這個光榮的任務我當然接受了。就這樣,這些照片都發到了同學的手上。該不會興奮過度了跑上講台?這也不會啊?哪道是位大明星來我們班了了?學校啥時候請大明星了?況且怎麼會來咱們班呢?

  石桂婷問:“你要簽名了嗎?”“什麼?”我疑惑的問。“語文老師的簽名,你沒要?”石桂婷有些驚訝。原來是這樣啊,我清醒過來。“啊!這樣啊,我也要去了,bye!”說著,我趕緊去翻書包,把照片拿出來,要簽名去咯!我怎麼能不跟上潮流呢?呵呵!

  我快速跑到語文老師面前,要了一個漂亮的簽名,終於從人群中“解放”出來了。哎,人真多!終於體會到了追星的困難,以及明星的難處。一個個本子放在你面前,你總不能不簽吧?語文老師到時候該不會簽名簽多了,到時候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了吧?

  不知是怎麼的,還是簽名度上升了。竟然連羅水旺校長、羅培根副校長、主任等名字都簽上了名,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最終我還是想多謝蘿蔔頭{羅德}如果不是他在我們面前向我們吹噓自己拿到了校長的簽名的話,我可能還想不起來呢!他看到我們跟校長簽名時的那個驚訝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這一場簽名風波今天就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明天,繼續跟我一塊“追星”喔!

  廣東廣州廣東省橋頭鎮第二小學六(2)班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簽名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