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去了一趟外婆家,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過幾天農家生活。 

 我到達外婆家的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叫醒了我,讓我去地下室餵雞。我一邊爽快的答應了,一邊在心裡想:餵雞?這還不簡單?不就是撒點玉米粒嗎?看我的吧!於是,我帶着玉米粒的籃子,下地下室去了。 

 我剛打開地下室的門,便不由地大笑起來。因為我看到了公雞母雞們一見到我都躲了起來,有幾隻還沒地方躲,只好在地上瘋狂地跑起來,不想讓我捉住。我強忍住笑,走到雞籠面前,用手撒了一把玉米粒,只見許多雞立馬探出頭來,觀察我是不是在誘惑它們。確認我是好心后,它們便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一把玉米粒一掃而光,我又撒了一把,它們依然爭搶起來,都怕自己吃不上。 

 我撒完了玉米粒,轉身想離開地下室,可那些小雞大雞們,卻一直跟在我身後,我知道,它們一定是喜歡上我了,想我再撒一些玉米粒給它們吃呢!

您正在瀏覽: 農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