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沒有電視的利與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沒有電視的利與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實生活中電視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它能給我們知識,給我們信息,但也能給我們壞的影響和習慣,接下來我會一一講解。

  電視是我們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們能利用它獲得全世界的信息,也能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能利用它來學習,知道不同的知識,認識更多的東西。電視也是供人消遣的工具,我們能以看電視來放鬆,感覺到快樂。

  雖然電視有很多的優點,但也有缺點,它可以給人知識但也能誤導人,許多人會模仿電視里發生的事情。看電視對許多孩子的父母來說也很困擾,因為孩子經常看電視就會近視,不愛學習。

  我的觀點是,看電視應該適當,不應該多看但也不可少,畢竟古語“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所以對那些不能去遠方見識不同東西的人有特別多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沒有電視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沒有電視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