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利與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利與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一定都喜歡看電視吧!但是看電視有好處,也會有一些弊端的,下面我就給大家細說一下。 

  先說說好處吧!看電視可以娛樂、放鬆自己的心情,還能開闊自己的視野。在學習、工作了一天後,是不是覺得很累了?這時,你可以靠在沙發上,看看電視,你的疲勞感肯定會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輕鬆快樂的好心情。有些電視節目還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例如《希望英語》、《動物世界》等等,這些電視節目讓我們在放鬆的同時,又增長了知識,一舉兩得。 

  再來說說壞處。看電視有時會耽誤學習,看的時間長了還會損傷眼睛。有一次,我看電視看到了夜裡八點,作業只是草草地應付了幾下子。結果第二天不僅遲到,還因為沒有完成作業挨了老師的批評。還有,我的眼睛因為看電視看的太多,都看不清黑板了上的字了呢。 

  看電視,有利也有弊,不過只要適當地看,還是會利大於弊的,大家說是不是呀?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