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電視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電視的日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你是我的半條命!你的我的根!沒有你,我可怎麼活啊! 

  ——題記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電視壞了,我在一旁急得不得了,把電視拆了又拆…… 

  說來,也倒霉。今天這電視還真的壞了! 

  中午的回家路上,我一直有種十分不祥的感覺,總感覺家裡會有什麼東西會出問題。 

  我匆匆地跑回家,一進門,就見“哭喪”(好象算不是哭喪啊……)着臉的老爸,乾笑着對我說:“電視壞了……”電視壞了?!不會吧!平時我都以電視“維生”(不然就是創網咯!)。這下電視壞了,真是活人也被電視逼死!我走到電視前,小心翼翼地打開——(只要還有1%的希望,我都要去看看啦!我就是不敢相信電視壞了嘛!)結果,電視“吱吱吱”的響個不停,中間閃出一道強光,說實話,有那麼一點象激光(恐怖!真怕它突然給我送來個“炸藥”包……) 

  自電視壞了后,整個人都變得死氣沉沉了。電視還真是我的半條命!拿爸爸的話來說:“一個人在家裡,但家裡沒電視,那人怎麼待得下去嘛!都會無聊死!”電視是我們的好夥伴啦……每次敢到無聊時,它總是在默默地陪着我們;覺得很懷念動畫片時,它就給俺放動畫……電視是我的知心哦!沒有了它,我可怎麼活呢?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對我來說不重要啦!如果是平時,我一解放,第一個想到當然是心愛的咯!沒有網絡時是被老爸老媽霸佔),我就自然而然地想到可愛的電視;當實在是不能上時啊,我就一個勁的看電視,看到無聊……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每每想去,都被老爸截住!簡直是攔路搶劫!可惡啊55……我呢?當然也不能甘拜下風啊!要抵抗!要拼搏啦!“讓我玩會嘛!你不是玩了那麼就么……”“沒有電視看啊……我不玩電腦,玩什麼啊!那麼無聊噠……”“那我呢?我就不無聊嗎……”“沒得電視嘛!如果有電視,我就讓你玩咯~”這不是明擺着讓我下不了台嗎?氣''''“給你幾元錢,自己買零食去吧!”說完,老爸便在電腦上看起了電視劇……一看就是幾小時,我呢?被一哄而走……真可憐!反正都是因為——電視壞了! 

  電視!你為什麼這個時候給壞了呢?你為什麼要折磨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啊55…… 

  不過,看來電視和我的生活還真是密切相關呢~就連我的,和它也有不淺的關係…… 

  現在好啦!電視又恢復往日的神采……這下,每時,我也活得下去啦!Thank you!電視!我愛死你啦~以後可不要再生病咯…… 

  電視,你還真是我的命根子呢!沒你的日子可真難熬!說不定某年某月某天,我心愛的也會栽在你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電視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電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