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之旅【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之旅【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之旅【下】 

  我看見了一排排的牌子,上面寫着:2005年,2006年,2007年……一直到盡頭,綿延不絕。 

  “小姑娘,怎麼樣呀?時光之旅還不錯吧?我們的時光列車是不是很神奇呀?”女售票員說。我沒有回答她,而是沉沉睡去。好像有人在給我催眠似的。 

  “喂,喂,你說什麼?”我夢見了一個男人在打電話,很着急的樣子。他看見了我,走過來說:“你知道時光列車嗎?”我愣了一下,我不就在列車上嗎?我回答:“知道。但是我不知道怎樣找到它啊,你是不是要找它?”“對啊,我找薇薇有急事。”“薇薇是誰?”“那個女售票員。”男人不再說話了,他匆匆地走出了這裡。 

  霧很快包圍了我,我什麼也看不見了。“啊……”我大聲地叫喊,只聽見回聲在我周圍回蕩:“啊……”“啊……”“啊……”…… 

  我猛地驚醒了。起身坐正,發現同學都不見了。“我的同學們呢?他們到哪裡去了?”售票員笑了笑,指着外面說:“他們在2009年下去了。因為你睡熟了,我們就沒有叫你。我們這裡的規定是從不叫睡熟之人。”“你們聽小冷的話嗎?是她讓奧利特找車的呀。”“我們不歸任何人管轄,我們唯一的主人就是時光老人,是他創造了時光列車。至於你說我們是被叫來的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們只是偶然地闖入了你們的校園罷了。”“那為什麼你們不收錢呢?”“我們只負責載人。” 

  我突然想起了同學,問:“你們這車一小時跑多少千米?”我計算好了,這車從2009年到現在大概跑了三十分鐘。“一小時?我們這車一秒鐘跑60千米。你說一小時跑多少千米?”我急忙說:“那我要回去。”“給錢啊,一百元。”“搶錢……啊。好吧,給你。”我從兜里掏錢。咦?我的新錢怎麼變得皺巴巴的?還快爛了?”“o(∩_∩)o…哈哈,現在是幾百年後了,你的錢不化成灰都不錯了,還給錢……^_^” 

  可惡!我捶了一下座椅。女人給了我一本書,書名是《時間》,作者是時間老人?!我正驚嘆時,女人一本正經地說:“這是主人的意願,希望你從此能珍惜時間。再見吧,小姑娘。” 

  我想說話卻張不開嘴,迷迷糊糊的又睡了過去。 

  “哎,醒醒啊。”我聽到了有人叫我,就睜開了眼睛,原來是小冷她們。“你可醒了,嚇死我了。我們現在快到了草地了,別睡了。”我坐了起來,看到自己坐在車上,身邊是雨晴同志。哦,難道剛才是一場夢嗎?我感到很慶幸。 

  忽然我覺得屁股底下很硬,手摸了又摸,摸出來一本書,書名是《時間》,作者是時間老人……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之旅【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之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