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之旅【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之旅【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之旅【上】 

  “今天天氣不錯啊。很適合旅遊呢!”超可愛的可兒老師說。 

  “哦耶!”全班同學一起歡呼。但是,雨晴同志推了一下厚厚的眼鏡,慢條斯理地說:“據可靠消息,今天有雨。而且路上幾乎無車。”小冷美女抬了一下胳膊,對着手錶說:“奧利特,馬上找一輛汽車來,等一會我們上去。三秒之內,3……2……1”(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表手機,可以呼喚任何人,好像貓撲。奧利特是小冷的專職管家。我們這裡是貴校) 

  “滴滴……”喇叭的聲音傳入耳朵里。真的有車來接我們耶!“小冷,我愛死你了!”我緊緊抱住了小冷。(她好像快窒息了……) 

  我們很快的上了車。車很舊,但是有一種奇異的味道,很香。我坐在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方便看外面的景色。可是這車的窗戶都罩着厚厚的窗帘,我正想打開時。售票員說:“小姑娘,你最好別打開。” 

  我愣了一下,但還是聽了她的話。(叫誰小姑娘,人家都十六了)售貨員坐在我身邊,她說:“原來你才十六啊,我都二百歲了。”她的話說的很小聲,但是我還是聽見了,我起了一身的冷汗。 

  車子啟動了,我愜意地聽着mp4上的《高山流水》,旁邊的女人突然拔掉了我的耳機。我很憤怒,她卻若無其事地打開了窗戶。我用手探出去一試,發現外面竟然沒有雨!要知道,雨晴同志的天氣預報是很準的呀,十年了都沒出錯過,難道今天失靈了? 

  “外面沒有雨,你很驚訝嗎?”女人說。我回過神來,心想:我並沒有說話呀,她怎麼知道?“這是二百年後的讀心術,可以輕鬆知道對方的想法。”兩百年後?天,她在騙我吧!她的臉像二十八歲的少女的臉那樣白皙光滑,富有彈性。她的五官精緻美麗,眼角一絲皺紋也沒有。她向我努努嘴,示意我看窗外。(奇怪,她不是說不讓看嗎?怎麼又讓我看窗外?難道我的美貌也迷倒了她媽?(*^__^*) 嘻嘻……

  作者:- -|||) 

  我向窗外看去,窗外的景象竟讓我吃了一驚……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之旅【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之旅【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