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諾千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諾千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諾千金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誠信,會有絕處逢生時的援助之手;誠信,會有真誠友誼的欣慰;誠信,會有爬出深淵,走向光明的機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看着電視,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電話匆匆響起來,我拿起電話一聽,原來是婷婷啊,她說她剛買了一隻小熊玩偶,叫我去看看,我便放下電話,像婷婷家飛奔而去。可是我剛到樓下,就看到了哥哥,哥哥問我:“等一下我去小廣場玩,你想跟我去嗎?”

  “不去了!不去了!我現在還要去婷婷家呢!”我急忙說。

  “喔,那我自己去小廣場玩了。哥哥又說。

  我又接着跑,終於來到了婷婷家,婷婷馬上迎上來說:“你來得太是時候了,剛才我去接我弟弟,還擔心不找不到我呢!你真守信用,快過來看看那吧,這隻小熊玩偶怎麼樣?”“可愛,真是太可愛了!那高挺挺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巴,眯成了一條縫的眼睛……”我連忙回答道。隨後,我們又一起來到球場上玩沙包了。

  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星空;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傾倒一個季節;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飛濺起整個海洋;擁有誠信,就會擁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請大家記住,“誠實守信,一諾千金。”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一諾千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諾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