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騎士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騎士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聖騎士錄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一、出生

  一早,我睜開沉重的眼皮,發現自己並不是躺在家裡的床上,這裡是……啊?我驚訝的環顧四周,一次又一次的確定了我的猜疑。沒錯!我現在這個地方正是遊戲《聖騎士錄》的場景。沒等我想明白,我的寵物藍眼卡通龍就來麻煩我了:“主人我們是不是該走了”走?哦!對了,遊戲一開始的初級菜鳥都得到新手區外打怪。我摸摸龍龍(寵物小名)的額頭,抓起那破爛的新手武器,帶着龍龍上戰場了。

  二、組隊

  一走出新手區,立刻有三個戰士、三個法師要求和我組隊,我毫無疑問的成為了隊伍中的老大,因為隊中只有我一人是騎士。騎士是整個隊伍的靈魂,沒有騎士的隊伍不管戰士與法師等級多麼高必定會輸。我帶領着一隊人浩浩蕩蕩的走在獅靈村莊(新手村外的一個村莊),突然,獅靈村莊最大的BOSS--靈獅炎龍出現在我們面前,我欣喜若狂,因為只要贏了靈獅炎龍我們全隊的經驗值將會衝破兩百。我的腦袋中顯現出了一個又一個戰術,我大聲喊到:“所有戰士用弓箭和矛攻擊,法師A開啟防護罩保護我和法師還有戰士,法師B、C替戰士補藍(魔力)和血!”大家都照着我的話去做了。戰士們用遠距離攻擊武器攻擊靈獅炎龍,當然受到了不少的傷害,不過,法師一揮手,戰士的藍和血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別以為我只有出謀略的事情,當戰士們拚命的攻擊靈獅炎龍時,我就會和我的龍龍對付靈獅炎龍發出的小怪。經過了三天三夜,靈獅炎龍終於在我們全體人員的攻擊中一命嗚呼,三戰士、三法師也累到在地上,只有我,因受到防護罩的保護,又沒幫人補血,又沒殺大怪,所以我的精神依舊飽滿。我撿起了靈獅炎龍掉落的物品:金錢20000法師衣三件戰士袍三件練器石肉包子若干汽水若干。

  三、接見靈王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醒了,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拿起徽章一看,我們已經從初級升為靈級了(級數表:初化靈神仙帝聖)。當我們還沉浸在升級的喜悅中時,靈界的使者--靈蛙已經來到我們面前:“各位剛成靈的使者們,靈王要見你們,跟我走吧。”還沒等我們回答,我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飄起來,跟着靈蛙前往靈界。靈王看見我們后,很高興,對我們說:“你們是第一批直接從初級轉為靈級的,你們很有膽量,敢直接和大BOSS靈獅炎龍對打,看在你們的膽量上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東西--超靈寵物鎧(可讓寵物的各項能力提升到最大)。我送你們到死亡之谷吧(靈界村莊)。”一瞬間我們已經來到了死亡之谷。
 

您正在瀏覽: 聖騎士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騎士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