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騎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騎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聖騎士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古代時,有一個聖騎者他會加血加藍,(只不過他是給別人加的)如果去墜落之殿刷,劍魂往哪一站別人就不邀請他加隊!聖騎士往往哪一站,響噹噹一條好漢,別人亂加他也不知道加那個隊才好。他加了一個強隊,進去刷王者遺迹了,給了他一個封裝2000元錢他又跟別人刷但是藍費的太多了,藍葯業費得的太多了,還得買藍費的錢也太多了。

   他刷完去刷塔,刷到45層給了兩個LG裝備還給了20000元錢,他連刷了4次塔,給了他10000元錢,真是喜從天降啊!

   他買了一套時裝,有賣了些血葯、藍葯,還賣了一身龍脊真是價格低廉,也好也。

   他去決鬥場試試自己的能力,可是卻打一場!輸一場!就會山找師傅修鍊了。他修鍊了幾年,又去決鬥場,這次和當年那是天上差地下,打一場,贏一場O(∩_∩)O哈哈~。

   他去拜訪師傅,師傅說做事要穩當!即使是打架也要沉住氣,不要慌,他說:孩兒謹記師傅的教誨!便告別師傅繼續闖蕩江湖,俗話說: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這不今天碰到了一個找茬的他說:不服咱兩區決鬥場PK有種嗎?切!我不宰了你,不行就試試!他兩區了決鬥場,PK開始了,戰鬥爭持了一會,最終那個LG人敗下陣來,打得直喊爹娘,還不快GUN!好小的這就GUN了 。

   覺得我寫得好的人請加本人QQ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聖騎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