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寫了小貓們到了該交朋友的年齡了,他們去交友會上交朋友,三寶先交了朋友,叫山姆,三寶和他玩得很快樂,三寶用一個字來比喻朋友是“棒!”兩個字是“很棒!”,三個字是“棒極了!”。

  二丫交了個朋友叫艾娃,艾娃說二丫太土了,一點都不時尚,怎麼才叫時尚呢:毛要像我這樣黑,說話聲要像我一樣,走路姿勢也像我一樣,名字要改成艾麗斯,全身的毛一道黃一道黑,一道黃一道黑……

  胖頭交了個酒肉朋友,所謂的酒肉朋友就是只有吃喝睡的朋友,胖頭和他在一起,沒幾天,胖得都看不清脖子了。

  後來,胖頭、二丫和三寶都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三隻小貓懊惱不已。又一片樹葉在秋風中飄落時,三寶告訴他的爸爸——笑貓,他決定離家遠行,他要去尋找自己最好的朋友——黑騎士,

  最後,三寶終於找黑騎士了,他們滿載而歸,帶着這個好消息回到了翠湖公園。

  讀了這本書,我最大的收穫是:真正的朋友只有一兩個。想要找到真正的朋友不容易,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或許,他們會成為我么一生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乖女兒詩詩

您正在瀏覽: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