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燈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燈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春佳節,我們全家去公園看了一次燈展,內容真是無比奇妙啊!

迎門,高大的影壁前,一位仙女駕着祥雲在空中飄蕩,她手裡捧着一隻花籃,花籃里盛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這就是“天女散花”燈。在“天女散花”燈的兩邊,立着兩隻彩色的獅子,每隻都是兩米高,獅子嘴裡含着大綵球,在不停地轉動着,旁邊還有許多宮燈、荷花燈等,交相輝映,爭奇鬥豔。

沿着曲折的小道向東南走去,忽然看見彩棚下圍滿了人。這裡的彩燈原來是一隻小熊貓站在一邊,手裡拿杯子在吹泡泡,一隻大熊貓站在另一邊拿着一架相機,只見“燈”一閃一閃,熊媽媽在心愛的小寶寶照像呢。看到這裡,人們歡暢地笑了。

我沿着湖邊的碎石路走去。哎?這個花燈真奇啊,地上有一座假山,假山底下有一個山洞,有一個穿粉紅衣服的小姑娘從洞里走出來。這時只見孫悟空一個筋斗,在空中轉了半個圈后,落了下來,一見那小姑娘,孫悟空的眼睛里射出兩道金光,隨即雙手拿着金箍棒,向“小姑娘”打去,只聽“咚”地一聲,只見一股白煙,“小姑娘”不見了。原來這是電動彩燈。

飛機起落燈、鯉魚躍龍門燈……真是眼花繚亂,神采飛揚,好像進入仙境一般。

夜幕降臨,我離開公園,心裡還回味着燈展那一幕幕動人的場景。

【簡評】

小作者寫了各色各樣的燈,抓住了各種燈的特徵,描寫了“天女散花”、“熊貓照像燈”、“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細緻描寫,以物寄情。接着描寫了“飛機起落燈”、“鯉魚躍龍門燈”,簡略交代,一筆帶過。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燈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