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刺主場再勝騎士詹姆斯取25分仍吞敗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刺主場再勝騎士詹姆斯取25分仍吞敗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馬刺主場再勝騎士詹姆斯取25分仍吞敗局 標籤:45分鐘作文 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NBA總決賽第二場繼續在聖安東尼奧進行,鄧肯、帕克和吉諾比利三位明星球員繼續出色發揮,他們率隊成功抵擋住克里夫蘭騎士隊的末節反撲,馬刺隊在主場以103-92擊敗對手,他們將總決賽的總比分改寫為2-0領先。雙方的第三場比賽將移師克里夫蘭進行。

  馬刺隊的帕克得到30分,鄧肯得到23分、9個籃板和8次助攻,吉諾比利得到25分和6個籃板,霍里得到5分、9個籃板和5次蓋帽。騎士隊的詹姆斯得到25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5分,古登得到13分和6個籃板,帕夫洛維奇得到10分,伊爾戈斯卡斯得到9分,瓦萊喬得到8分和10個籃板。 

  馬刺隊在首戰中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實力,依靠出色的整體防守他們遏制詹姆斯,再加上鄧肯、帕克和吉諾比利的出色發揮,他們如願贏得首戰,今天坐鎮主場,馬刺隊力爭再次獲勝。詹姆斯總決賽的首演並不成功,他必須要在第二場中反彈,這樣騎士隊的取勝希望才會增大,詹姆斯的其他隊友也需要給予"小皇帝"更多幫助。

  與首戰不同,今天詹姆斯開場后率先進攻得手,鄧肯和帕克合力得到5分,馬刺隊以5-2反超。古登上籃得手后,鄧肯籃下進攻造成詹姆斯犯規,開賽后2分56秒時詹姆斯就得到兩次犯規被吉布森提前換下。在"小皇帝"下場休息后,帕克獨得5分,他率隊打出一輪9-2的攻擊波,馬刺隊以16-6領先10分。

  騎士隊暫停後進攻和防守都有所起色,吉布森外線命中3分,他帶領球隊迅速回敬一波7-0的反擊高潮,騎士隊將比分追至13-16。馬刺隊暫停后找回進攻感覺,吉諾比利和巴里分別命中3分,他率隊又打出一波12-0的攻擊波,馬刺隊以28-13領先15分。伊爾戈斯卡斯打3分成功,瓦萊喬罰球命中,騎士隊在首節過後以17-28落後11分。

  鄧肯在第二節開始后連續兩次進攻得手,吉諾比利也再次命中3分,一輪7-1的攻擊波過後馬刺隊領先優勢擴大為17分。詹姆斯之後連得5分幫助球隊縮小差距,帕克這時挺身而出連得5分,半場前5分40秒時馬刺隊以45-26領先19分。詹姆斯兩罰一中后,鄧肯和吉諾比利合力得到7分,馬刺隊的領先優勢變為25分。

  詹姆斯打3分成功,帕克和吉諾比利合力連得6分,馬刺隊以58-30領先28分。吉布森罰球命中,詹姆斯上籃得手,騎士隊在半場結束時以33-58落後25分。詹姆斯這一節9投3中,7罰5中得到11分,馬刺隊的鄧肯得到10分。

  馬刺隊的帕克得到16分,鄧肯得到15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吉諾比利得到12分,霍里搶到9個籃板。騎士隊的詹姆斯得到13分,吉布森得到6分,伊爾戈斯卡斯得到5分。

  雙方在第三節開始后交替漲分,伊爾戈斯卡斯和古登各得兩分,騎士隊將比分追至44-65,波波維奇請求暫停。帕克暫停后連得6分,吉諾比利也命中3分,馬刺隊迅速打出一輪11-5的攻擊波,他們的領先優勢回到27分。之後的比賽中兩隊互有攻守,馬刺隊仍保持大比分領先,前三節過後他們以89-62領先27分。馬刺隊的帕克本節6投4中獨得10分。

  瓊斯在最後一節開始后連續命中兩個3分,吉布森也上籃得手,騎士隊將比分追至70-89,波波維奇請求暫停。暫停后雙方各得幾分,詹姆斯和馬紹爾各拿3分,他們率隊打出一輪10-0的反擊高潮,終場前5分半鐘時騎士隊將比分追至84-93。帕克上籃得手,詹姆斯又是一次打3分成功,騎士隊將分差縮小到只有8分。

  騎士隊首發陣容:休斯、帕夫洛維奇、詹姆斯、古登、伊爾戈斯卡斯

  馬刺隊首發陣容:帕克、芬利、鮑文、鄧肯、奧博托

您正在瀏覽: 馬刺主場再勝騎士詹姆斯取25分仍吞敗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刺主場再勝騎士詹姆斯取25分仍吞敗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