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好想好想你!

  爸爸,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你牽着我的手,拉着我到這到那,你嘴裡哼着小曲;爸爸,不知道能還記不記得,我三四歲的時候總愛和你擠一個被窩;爸爸,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我當年一直是您最愛的人——您也是我最愛的人……

  爸爸,如今我來到了姑姑家,媽媽到天堂去了,您又給我娶了一個媽媽,她帶回了一個女兒,長的可漂亮了,可乖巧了,可文靜了,現在,您更愛誰了?

  爸爸,您知道嗎,我這幾年回家有時感覺有些壓抑,讓我忍不住哭了,爸爸,那個媽媽不愛我,就連您對我的感情也有些淡化了!

  這次我去考試沒有考好,您知道我為什麼痛苦了一場嗎?因為你們的冷淡,因為你們沒有一個人帶給我的是安慰,而是不理不睬,是冷淡,是白眼,是嘲笑,是譏諷……你們知道嗎,我心裡真的是很痛很痛,就像是沒你們拿着一把劍直接刺入了我的心臟,我的心完全的碎了,那時,哭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你們安慰我了嗎?

  我的學習你們誰管過,你們誰有理由去挖苦我,不都是我姑姑一道一道的給我講,給我說,你們問問你們的心,你們付出了多少?

  爸爸,請原諒我的這些話,因為這些都是一直壓在我心裡的話!爸爸,我,真的真的好像那個以前的你,那個愛我的你……

  六年級:郭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