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烏鴉又一次遇見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烏鴉又一次遇見狐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2)班 彭博 

  自從狐狸從烏鴉那裡騙到了肉,它就得意洋洋:“大家都說烏鴉智商高,我看也不過如此,被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到嘴的食物給騙來了。”而烏鴉卻非常討厭狐狸,想找個機會報復狐狸。有一天,烏鴉終於苦思冥想,想出了一條絕頂妙計。 

第三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正巧又被經過的狐狸發現了。狐狸已經餓了兩天,看見樹上的烏鴉,馬上“望梅止渴”,像發現了次大陸一樣,興奮到了極點,口水已經流到了地上。面對垂涎三尺的狐狸,烏鴉只當作沒看見。 

狐狸改用“激將法”,在樹底下對樹上的烏鴉破口大罵,唾沫星濺得到處都是。烏鴉才不管呢,因為它已經事先撈找到了耳塞。罵了一上午,狐狸筋疲力盡,當它發現烏鴉正戴着耳塞,頓時傻了眼,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第一回合,烏鴉大勝。狐狸不甘心,要爬樹捉烏鴉。烏鴉免費看了這場精彩的摔跤“表演”。狐狸忙活了大半天,累得渾身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也只收穫了滿頭大包。這一回合,狐狸又一次慘敗而歸。狐狸拿起樹枝,用“狐家棍法”,可脖子累得酸麻也夠不着。這一回合,烏鴉又佔了上風。狐狸是不會罷休的,不然它就不會成為動物中的狡猾“明星”。它聽說來段助跑可以跳得更高,於是又來了一段助跑,不僅沒有成功,還摔得更重。烏鴉再續輝煌。 

狐狸跟烏鴉來了四個回合鬥智斗勇,但都失敗了。狐狸不達目的不罷休,雖然前幾次都慘敗而歸,但狐狸仍舊不厭其煩地用各種花招來對付烏鴉。這一欠烏鴉拿掉了耳塞,狐狸看準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講起笑話來,烏鴉不想上當,憋得滿臉通紅,最後“撲哧”一聲“人仰馬翻”,狐狸張口接住了肉就跑了。烏鴉得意萬分,高興得不得了,一不小心沒站穩,差點跌了下去。“好險呀。”烏鴉說。 

狐狸哪裡知道這肉已經腐爛變質,還加了老鼠藥,弄了狐狸拉了三天肚子,吃不好睡不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大自然的法則。別忘了,“得意忘形”也是意外的“炸彈”。

您正在瀏覽: 當烏鴉又一次遇見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烏鴉又一次遇見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