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遇上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遇上小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乘公交車去學電子琴。

  快下車的時候,滿車的人擠得像一團棉花,爸爸已經離開了座位,我跟在爸爸的身後準備下車。突然,我看見站在我右邊的一個30多歲的男人,把手放在爸爸腰部的手機上。他在幹什麼?我奇怪地看着他,腦海中突然想起電視上小偷偷包的情景。一眨眼的功夫,那人已經解開了爸爸的手機套,我已經確定那人想幹什麼。

  我絕不能讓他得逞!我假裝若無其事地走上前,使勁用書包擋開小偷的手。小偷發現我已經注意到他了,急忙把手縮回自己的口袋。趁他還沒來得及再次下手,我搶先一步,故意把爸爸的手機碰到地上,然後大聲說:“爸爸,手機掉了!”爸爸這才反應過來,小偷在也沒有機會下手了。

  下車了。我興奮地連蹦帶跳,爸爸卻在一邊納悶:“我的手機明明是放在手機套里的,怎麼會忽然掉了呢?”當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他之後,爸爸高興極了,連聲誇獎我:真聰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遇上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遇上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