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小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小明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們六年3班是由39顆小星星和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組成的太陽系,今天,我們就帶領大家一起走進我們這個團結、友愛、互助的集體。 

  上課鈴聲響起了,我們班還是鬧哄哄的,今天這一節課是美術課,所以,大家都似乎都瘋了,不是講話的,就是扔紙屑的,讓人看了就不爽,唉!我們班的班風怎麼這樣差呢?陳老師來到教室,看到這樣的班級,眉頭皺了皺,我們班還是這樣吵,直到有同學發覺上課了,才安靜下來。你說,我們班調不調皮呢? 

  調 皮,當然調皮,可是,要知道,我們班的成績可是年段里數一數二的,別不信,你聽着:在2007-2008學年度,校園體育節活動中,我們榮獲全校第4名的佳績;在2007-2008學年度,校園科技節活動中,我們班同學的作品,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2007-2008學年度,校園藝術節活動中,我們班也取得了非同一般的好成績! 

  一次次優異的成績,一張張凝聚着同學們汗水的獎狀,這難道還不足以說明我們是個優秀的班級嗎?我相信,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成為群星中最璀璨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班級小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