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明的懺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的懺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明天就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小明高興的合不攏嘴。也正因為這件事,小明的心中也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第二天早晨,爸爸帶着一輛天藍色的自行車交給小明。小明喜歡的不得了,爸爸一再叮囑他在一路上小心。但小明聽也不聽便直奔去上學了。小明興奮的玩着,不管路邊的行人。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剛買完菜正準備回家,她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着。突然小明來不及剎車了,整輛車往老奶奶開去……小明看看錶,呀!都7:20了,只有十分鐘,來不及了,小明管也不管上學去了。老奶奶“哎呦,哎喲”的叫着,上學路上,小明後悔極了,總想去扶一扶老奶奶。但一想到就要遲到了,他什麼也不敢多想。就這樣,小明來到了學校……

   在上課的時間裡,小明總想着老奶奶那痛苦的呻吟,便陷入了深深地懺悔……

您正在瀏覽: 小明的懺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