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李世紀、李世宇,他們兩個是孿生兄弟。李世紀是哥哥,李世宇是弟弟。弟弟和哥哥我分不出來,因為他們長得太像了。平時我是靠弟弟頭上的疤痕來分辨他倆的。

  他們兄弟倆身上也都有優點和缺點的。哥哥的優點是,學習刻苦認真,是我們班裡的尖子生,還是我們班的班長呢。他這個班長可負責任了!他的缺點那就是考試成績好了就容易驕傲。弟弟呢?優點是很誠實,樂於幫助別人,缺點是話太多,整天啰里啰唆的。

  記得有一次,科學老師讓李世紀和張世佳分別找出班裡優秀的同學和表現較差的同學。李世紀鐵面無私,認真地把他們的名字都記了下來。

  記得那一次,我忘記帶語文課本,正當我着急的時候,李世宇說:“馬士喆,別著急,咱倆看一本吧!”我心裡特別感激他。

  我的好朋友,你們看他多麼值得交往啊!

  指導教師 崔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