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是我的同學,她叫程華。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又聰明的小學生,她短短的個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笑就有兩個紅撲撲的小酒窩,非常惹人喜愛! 

  記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又沒穿雨衣,又沒帶傘,怎麼辦呀?這時,程華來了,她問:“你沒帶傘嗎?”我說:“沒有。”她說:“我送你回家吧。”我開心地說:“謝謝!”正走在路上,程華把傘直往我這邊移,她的肩膀全打濕了,我對程華說:“你的肩膀淋濕了,會像我一樣感冒的,再說了,如果我把感冒傳染給你,你也照樣會感冒的。”程華說:“沒關係,你感冒了,如果我把大的地方往我這邊移,你感冒不是會越來越重嗎?”我開心地說:“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感動得淚光閃閃。程華說:“不要哭了,我專治感冒的,我叫我外公治就不得了。”我說:“就算你外公是醫生,那你為什麼要故意去生病呢?”程華悄悄地在我耳邊說:“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我抱着程華說:“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程華就是這樣關心他人,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都是她最好的朋友。 

  (謝謝xiaoyu1997的建議,謝謝冰清冷月幫助我退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