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有67個同學,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應林浩。他不高,卻帶着眼鏡,他十分愛看書,上課也在看可以說是看書看的都走火入魔了,所以他知識淵博,當然了他也十分幽默。

  有一次,他問我1加1等於幾,我說2。他又說你知道的太多了,應該死,我吐血,他又問我把大象放進冰箱要幾步,我說5步。他說3步第1步打開冰箱第2步把大象放進冰箱,第3步關上冰箱。把小鹿放進冰箱要幾步,我說3步。他說4步第1步打開冰箱第2步把大象給拿出來,第3步把小鹿放進冰箱,第4步關上冰箱。

  他說”這些題目都是他從書上看來的,專門用來氣我的,哈哈!“很明顯,我已經氣死了。然而,他已經笑的前仰后翻了。難道說,他就是從書上看了這些嗎?那他上課看書,下課看書有用嗎?直到後來,他在一次知識問答中,一口氣答出了3道題,我才對他刮目相看。

  應林浩就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人,你認為呢?

 六年級:人生似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