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李翔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李翔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李翔宇 

  我有一位同學他叫李翔宇,我和他是好朋友,他個子矮小,但他跑步在我們班跑的最快,一次體育課老師喊我們長跑練習,因為老師要讓我們和五年級的同學比賽接力賽,李翔宇第一棒老師喊:“開始李翔宇奮力一越超在五年級前面,比賽正在激烈當中我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聽說五年級有一位綽號叫:“鯊魚’的他跑的最快,最後一棒就是鯊魚了,鯊魚一接棒跑的真是最快呀,既時他跑的最快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已經到達終點了。聽老師說我們還要在比,這次我們不知是體力不行,還是鯊魚是第二棒我們跑不過他,這下我們沒有信心了,我們一會兒掉棒,一會兒跑錯線,哎 …… 這下肯定輸了:“我們絕忘的說。 

  李翔宇他的成績還可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李翔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李翔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