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2歲了,我在某小學讀四年級。在這讀書的歲月里,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他們一個個都離我而去,唯一一個虎是跟我從二年級開始讀到四年級的,他應該算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了,但他現在在我頭腦中卻是一的很賤的一個人,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說他賤嗎?如果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這個學期我們的語文老師說;"一個星期下來,哪一組扣得分最多哪個組就掃一個星期的地。”這一點我並不在乎,從開學到現在我只掃了一個星期的地,可是老師卻在這個時候把虎調到第一組去了,一開始虎說;“老師都這樣的。”可是過了一天他卻變了,他開始說我們班幹部了,我們班幹部扣了他們組一兩分他就說我們那麼賤,本來這個星期是他們組掃地的,但是虎卻幫他們搞成了不用掃地。害得我們組掃地,每個星期三都是他管紀律,這個星期三我走開了一下他便給他們組加了13分,我問他為什麼加那麼多分,他去說他們組全部都睡覺了除了一個人沒睡覺,我就說那你們組又沒有十三個人,

  就是這一件事,我跟他鬧翻了臉。我現在在想我當初為什要和他翻臉,如果我不和他翻臉現在我們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呢。

  從這件事情,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友誼,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破壞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