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竇炳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竇炳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竇炳蘭 

  蘇晏汀 

  一張瓜子臉,一雙小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苗條的身材,這就是我的同學竇炳蘭。 

  竇炳蘭是一個性格潑辣的女生,不管是弱小的男生,還是強壯的男生,都怕他三分,見到他都會趕緊避讓。她在班裡簡直是叱詫風雲。 

  有一次,我班的李帥,一不小心碰掉了竇炳蘭的橡皮,可能是那天她的心情不好,只見她騰地站了起來,大聲嚷道:“你找死呀!你給我滾!滾——!”當時,李帥被竇炳蘭的這種氣勢洶洶的態度嚇蒙了,往後倒退了幾步。竇炳蘭還不解氣,她一手抓住李帥的衣角,一手使勁掐着李帥的胳膊,把李帥往教室門外推去,李帥慘叫一聲,跑出了教室。她真的很恐怖吧! 

  雖然,她在與同學逗着玩的時候,出手比較狠,但是,她在幫助同學時,性格還是比較溫和的。記得有一次,我到區里綵排英語小劇,很晚才回到教室。黑板上老師留的作業已經擦沒了,所以我沒辦法寫作業。竇炳蘭見到這種情形,熱心地把她的抄作業小本遞給我,還耐心的給我講作業的要求。我趕緊說:“太謝謝你了!”她晃了晃腦袋說:“這等小事何足掛齒!”說完,背起書包,跑出了教室。她真的很熱心。 

  這就是我的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同學——竇炳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竇炳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竇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