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像星星一樣耀眼的閃光點,只要你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通過細心觀察,我發現同學李雨傑就有過人之處。今天是個好機會,我得誇誇他!

  說起李雨傑,我的腦海里就會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他熟悉的身影:瘦弱的身體,招風的雙耳,潔白整齊的牙齒,還有愛笑的臉龐……

  李雨傑跑步很快,用“風馳電掣”形容雖然有些誇張,但他的確可以稱得上班級的“飛人李”。如果不信!那就耐心聽我講吧。記得有一天下雨,李雨傑忘了有體育課,穿着雨靴就來上體育課了。萬萬沒料到,老師要測試200米短跑。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在背後就小聲議論開了:完了,這下李雨傑要出笑話了。神馬也救不了他了……可你看李雨傑腳蹬藍色雨靴一臉鎮定。根本沒把同學的話放眼裡。只見體育老師哨子一響,李雨傑就穿着雨靴像脫韁的野馬沖向了終點,把其他同學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最後李雨傑獲得了27秒的好成績,連老師都給他伸出了大拇指。不僅如此他還和班主任武老師也“PK”過呢,大家原以為大人和小孩比,肯定武老師贏,可恰恰相反,又是李雨傑取得勝利。武老師甘拜下風。你們說,他厲不厲害?

  李雨傑真是名不虛傳的“飛人李”,要是我也能跑這麼快那該有多好?

  四年級:張子健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