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們班同學誰的頭髮最長,那這個桂冠非小嵐莫屬了。她的頭髮不僅長,她的長頭髮的故事還真不少呢!

  頭髮長有益也有弊。我們先說有益之處吧。就拿那件事來說,她走在街上,忽然看見街的盡頭有許多人,小嵐快步跑上去,一看前邊有一口井,她問了一問周圍看熱鬧的人,原來呀,有個年輕人走路不看路,掉進井裡去了,因為井很深,好多人都拿他沒辦法。小嵐靈機一動,把她的長頭髮放到了井裡,一邊放一邊說:“哎,裡面的人,快抓住我的頭髮,我拉你上來!”就這樣,年輕人被安然無恙得救了出來。後來才得知,年輕人原來是市長的兒子,羅嵐就因為救了他而被評為了市優秀公民呢(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暈了半個多鐘頭)!

  啊?什麼?你說有弊之處啊!哎喲,這說起來還比有益之處多呢!有一次,學校要到省上去演出,因為沒提前通知小嵐,害得她演出當天梳頭髮都梳了12小時了,還差一半沒梳完。就這樣,演出以失敗而告終。那天演出啊,可用了不少的定發劑,她回到家以後,急匆匆地跑到洗手間洗頭髮(因為明天要上學,而她回家時就已經凌晨二點了)。可是呀,她的頭髮實在太長太長太長……(以下N個太長省略,以免編者叔叔浪費紙張)了,每次洗頭都要用12瓶洗髮液,害得她一年才敢洗一次頭。小嵐樓下的便利店,也常常因為樓上這個“大客戶”而脫銷。這可憐的小嵐喲!小嵐來到洗手間后,洗頭髮就用了差不多6個半小時零5秒的時間,導致小嵐還沒將頭髮洗完就該去上課了。小嵐拖着長長的頭髮又來到寫字檯寫作業,可小嵐的頭髮上還有許多洗髮液。那些洗髮液因為時間關係,被滲入到頭髮中,使頭髮又多了一種不知名的維生素。當小嵐寫完作業,她的頭髮也差不多幹了,一看時間,呀,都已經七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了,小嵐立刻坐上用她那既神奇又麻煩的頭髮編製出來的“現代版飛毯”,一溜煙兒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坐在教室里,看着拖着長頭髮的小嵐來到學校。就在這時,滲入頭髮中的洗髮液開始發揮作用了,裡面蘊涵的維生素使得頭髮越來越長,越來越長……長到可以走路到火星上去玩耍了。就是因為這樣,那天學校里一個學生都沒有,他們幹什麼去了?他們呀,踩着小嵐的頭髮到各個星球去旅遊了!哎,這可憐的小嵐,誰叫她頭髮這麼長呢?

  什麼?你問她現在怎麼樣啊?她呀,早就把她的頭髮剪啦,而那些頭髮呢,已經賣給了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安南說要用這些頭髮來造一段路,就是地球通往月球,火星等等的路。安南為了答謝提供“路材”的小嵐,還免費送她了到各個星球旅遊的聯程機票。剩下的一些頭髮,就留在了安南家裡,留着做啥呢?哈哈,想不到吧,安南秘書長要用小嵐的頭髮為自個兒家裡織地毯,再剩下的呢,就用來給各個國家的領導做衣服。這樣說來,小嵐還應該感到榮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