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管國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管國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學校誰最淘氣,那不用說了,大家肯定都會指向管國青,要知道,管國青國可是全校出名的淘氣包。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戴着一副眼鏡,長的特別帥,不過他長得胖胖的,就像小肉球似的,十分可愛。在我們班,他可發生過不少事呢,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

  管國青是一個十分淘氣的同學。有一次,他在語文課上寫數學作業,還不時出點聲音:“這題怎麼做呀,哈哈!你們這些笨笨,我想到了。”做作業時他還翹着椅子腿,“嘎吱、嘎吱”的影響我們上課,這時我們班的班主任付老師可被他氣急了,拿起管國青的數學作業,一下子給撕壞了。管國青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即便哭得這樣傷心,還不忘沖同學擠眼睛、吐舌頭,逗得全班同學捧腹大笑。

  別看管國青淘氣,可他卻是個熱愛班級體的同學。那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付老師要在全班同學中挑選一個舉牌手。管國青一聽,就努力練習舉牌,課間就到操場上練習,一遍遍糾正動作,還讓媽媽為他買了白手套。他戴上白手套,走起路來精神抖擻,因此,付老師挑選他為我們班的舉牌手。別說,運動會那天,他的姿勢最標準、最漂亮,為我們班增加了不少榮譽呢。公布比賽結果時,我們班得了“風采展示獎”的第三名,全班同學高興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教室里不時傳來同學們那天真可愛的笑聲,當然,笑得最大聲兒的還是管國青。

  你們看,我的同學管國青是不是很可愛呢!

  海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高雪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管國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管國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