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陳素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陳素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對面走來一胖女孩 ,留着深褐色的短髮,微微有些紅暈的臉頰旁有一 顆標誌性黑痣,總掛着笑容的大眼睛笑眯眯的,甚是有趣。她,就是我的同學~~~陳素敏。

  陳素敏就外貌來看,就是個熱情奔放、善於交際的人。一下課,她就四處走走,伺機尋找話茬子:“喂,最近你有沒有偷我菜呀?”“聽說英語要考試,關照一下。”“我們再下樓打一場球?”即使男生們成群玩遊戲王卡或掌上遊戲機,實在沒事她肯定會湊過去看看,從不怕別人說閑話,和我如出一轍。

  她寫的字十分顯現她陳素敏的性格:又大又肥的字整齊地寫在格子里,格子再大亦不會留一絲空隙,格外洋氣,像她的性格一樣開放。

  陳素敏基本沒有什麼愛好,偶爾打打球、跑跑步,比較喜歡畫畫和登Q,哪像我,什麼都喜歡。上次在班上,她實在忍不住想畫畫,居然讓我和她一起畫小雞、小兔子,開“班級農場”,唉,真受不了她!

  這不就是咱班的那個陽光女孩嘛?!你一定想和她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陳素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陳素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