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我們班有一位這樣的同學,她長着圓圓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長着烏黑的短髮,還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她叫李方。

  別看李方個子不高,她可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有一次,放學后,天下起了大雨,我卻忘了帶雨傘來,許多家長都親自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公司里是太多,走不開。爸爸是公安,到外地出差去了。眼看同學們都快走光了,可雨像是在和我唱反調似的,越下越大。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我送你回家吧!”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李方。“李方,你怎麼在這?”我問。“我剛才突然想起我的書丟在教室里了,我是過來拿。”李方說,“你沒帶傘吧,我送你回家吧!”我點了點頭。到家門口后,跟李方說再見時,我發現她的肩膀濕了一大半。我立即明白了,“麻煩你了,到我家喝杯熱茶吧!暖暖身子,不然明天會感冒的。”我連忙說。她擺擺手謝絕,然後扭身走了。我摸着自己乾乾的衣服,站在門前望着她的背影在雨中遠去…… 

  李方的樂於助人,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