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永不會變__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永不會變__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起的時光,慢慢過去了.我們到了畢業班,最後便即將離開.愛,也會隨時間離開我們身邊,擦身而過.----題記. 

  "啊,太好了,我們終於是畢業班的學生了,我要去十二中,你呢?""二中!""十一學校!""我學習不好,對門三中吧!"同學們為升到畢業班而高興,為升到畢業班而哀怒. 

  "呵,升到畢業班了,你想考哪兒,兔子!"許傑對我說."拜託,不要叫我兔子,徐傑同學!"我說道,"我靠哪兒為什麼要告訴你,你想靠哪兒?""八中."許傑斷言到."呵呵,是嗎?我也想去,我姨都和校長聯繫好了."哈哈,沒想到許傑要和我考到一個中學去,我還可以跟他在一起! 

  "好了,同學們,大家好!"老師進來了,對我們說道,"我姓劉,大家可以叫我劉老師,我就你們畢業班的班主任!請多多指教啦!" 

  其實,我們升到畢業班依然是相愛的,不管到哪兒. 

  "這節是勞動課,大家準備好勞動書." 

  "哎呀,我忘帶勞動書了!"我轉過頭去對許傑說,"傑,借我一下勞動書好不好?"許傑想了,對我說:"恩...看你那什麼就借你吧!"他把書地給了我."那什麼",指的就是看在我喜歡他的份上借我滴! 

  過了一會兒,許傑叫我,他在桌子上寫了一句話,英文寫的:"Who do you like?""我喜歡誰?"我問他."嗯.我嗎?""鈴鈴鈴..."下課了.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對我說:"你不怕我說你啊!當著我的面還敢說話,女孩子這麼不要臉!"這時,大家知道我在和許傑說話,目光都轉向了我,我的臉瞬間"唰"地紅了,頓時覺得好熱. 

  淡粉,紅,越來越紅.被馮霆看到了,全班都知道他喜歡我,他總是故意開我的玩笑:"看,哈哈,臉紅了,紅了,哈哈,越來越紅,哈哈!"我的臉更紅了,許傑走了過來,站到我的前面,對馮霆說:"霆,你幹什麼?她是女生,你和她吵什麼?" 

  馮霆不甘示弱,站起來,指着許傑的鼻子說:"我喜歡雪!"[我叫龔雪]她說道,"可她卻喜歡你,你搶了我的人,我想怎麼就怎麼!"我的臉更紅了,馮霆說我是他的人.我看了看許傑,他很鎮靜,對馮霆一笑,"哼,行,他是你的了!" 

  什麼?我是馮霆的人?不,這一定是夢!不,我不相信. 

  我跑到許傑身邊,流下淚,對他說,"你並不喜歡我,對嗎?你喜歡張琳,我知道她比我學習好,又有女生味,會可愛,會撒嬌,我知道,這些我都不會,這麼多年你一直在利用我,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許傑對我說:"雪,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可,我並不適合你,馮霆他很好,或許...""或許什麼?"我打斷了許傑的話,"傑,你難道真的變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哎,永不會變__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永不會變__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