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垃圾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垃圾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現代的垃圾太多了,都要運到垃圾場里埋了,可是被垃圾埋過的土地會成為一片沒有用的土地,非常浪費,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個清潔垃圾機器人。

  清潔垃圾機器人會把垃圾吸進他的垃圾箱里,機器人的垃圾箱是裝不滿的!在他垃圾箱里那些垃圾的有害物質都被機器人給轉換成他的電量,剩下的物體還會分成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會經過殺菌,消毒,之後成為生活用品。

  不可回收垃圾還會分成生活垃圾,廚房垃圾,生活垃圾會被機器人用高溫融化,而垃圾被融化時的臭氣也會成為機器人的電量。

  廚房垃圾還會被分成植物垃圾,動物垃圾,植物垃圾會被機器人分解之後成為那種植物的種子,然後再送到種植園裡種植。

  動物垃圾會被分解成微生物,之後變成那種動物進行放生。

  要是沒有垃圾提供的能量的話,機器人可以靠二氧化鈦,重金屬,有機氯化合,有機溴化合物等許多的有害物質為能量。

  怎麼樣?我設計的機器人厲害吧?希望像這樣的機器人能早點問世啊。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清潔垃圾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垃圾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