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理垃圾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理垃圾機器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製造的垃圾數量非常多,垃圾一多便會對空氣、土壤造成嚴重的污染。即使清潔工們每天早出晚歸但仍沒有辦法清理完這麼大量的垃圾。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叫“清理垃圾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幫助清潔工打掃衛生。機器人每天都得很早去幹活幫清潔工減輕了許多負擔。可是,清潔工們仍不太滿意,因為機器人只要一沒電,他們就會“罷工”的。你會想,可以用電池啊。但是,太麻煩了,每天都得給機器人換電池,即浪費錢又浪費資源。這讓這些清潔工又開始傷腦筋了。經過我的改造,讓這些清潔工機器人拿太陽能控制器,如果機器人沒電的話,控制器上就會出現紅燈,也會說::“沒電了,沒電了。”控制器上有一個插頭,這個插頭是連接機器人充電系統的。只要機器人一沒電把控制器插進機器人,控制器里儲存的太陽能就會為機器人提供能量了,這樣機器人就有點了。

   看吧!這就是我發明的清理垃圾機器人,好用吧!

您正在瀏覽: 清理垃圾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理垃圾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