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種環保、輕型汽車。這種車子靠太陽能的,表面塗了一層吸收陽光的粉。這種粉吸收能力特彆強,只要在太陽底下一曬,就可以確保一個月不用充電!這樣環保問題就解決了!還有這種車身和輪胎用的材料是高韌性的充氣帶,不怕熱,不怕刺,不怕水,也不怕冷,只要往裡面充氣,它就會鼓到一定的厚度,和鋼板一樣。其它的小零件也就是用無污染鋼質塑料做成的,玻璃也是透明的充氣帶做成的。人們坐上這種汽車,既舒適,又安全,而且很輕,因此也跑得非常快!充氣后想還原,只要打開氣閥,它就收縮到一個箱子那麼大,小孩都能舉起它,人們想在那兒開車就放下啟動,它自己充氣,多麼簡單! 

  我還想發明一種樓房。一種能行走,能下水,能思考的樓房。這種樓房四角被了四個輪子,當有什麼事要拆遷時,這就有了用場了,就不必離開相處多年的房子了!它還能下水,房子可以密封的,萬一洪水來了,也就可以像小船一樣不必擔心了!這種房子還能思考呢,當地震來時它會自己抗震,報警;大風時它會伸出四條“腿”,牢實的扎在地面;還會自動開窗戶透氣,自動救火等等。如果能住在這樣的房子里就不怕任何危險了! 

  我相信,以後我會用我的智慧發明出這些東西的,讓人們在生活中更快樂,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