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考試完,我卻沒有一如以往的輕鬆,反而有點沉重,但無奈的覺悟只能更殘酷。那一刻,我覺得時間很自私,就這樣稍縱即逝,不留我們一點餘地,也有點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錯過才懂得,一遍一遍地看着這些平時熟悉不過的面孔,讓我忽然覺得很陌生、遙遠。 

   在平時,我們不知有幾時會說時間過的有多麼多麼快,可是卻沒有真正地去理解,去感受到,直到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我才用心靈真正地明白。 

   “彭穎成,我拿你筆了回去了啊,不還了。” 

   “不!” 

   “你有意見啊?” 

   “SURE。” 

   “有意見到廁所去,哈哈” 

  有時候,回憶真的很美好,很奇妙。我還很懷念那段天真的時光,考試沒筆,就用很多筆朝你湧來;上英語課偶爾改變風格,和同學一唱一和;下課也不放鬆大腦,大家都進入緊張的備戰,教室里好寧靜,我覺得還是原來吵吵鬧鬧的風格較好,現在我都不適應。考完數學的最後一張複習卷,有人歡喜有人愁,不過我一口氣拿了個一百,剛得意着呢,沒想到還有個一百啊,心裡還是有點不愉快。 

   我還記得我剛來五小報名的時候,緊張的不得了,生怕老師吃了我,第一天早上5:00就起床了,5:30就興緻勃勃地跑去叫樓下的一起上學,他還沒醒呢,那天是星期一,按照規定要穿校服的,我嘛,只好穿一小的校服去,出去之前,姑姑就說外面好冷,叫我別穿這件,我偏不,誰知道出去以後,冷的我直打哆嗦,我想這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 

   六年就這樣一晃就過去了,我真想拿個月光寶盒再回去,但那是不可能的,每天都有小小的插曲,每天都有一樣的笑臉,每天都有人陪伴,現在要分開了,覺得很遙不可及似的,感覺雙手麻痹,有點懷疑。 

   考試前幾天,我和同學煲電話粥,陳夢圓發來一條短信“一想起馬上要分開,我突然想哭。”看到這條短信,我有點怔,前一秒還嘻嘻哈哈的我才意識到六年就這樣過去了,沒有告別,就這樣以平平淡淡的方式結束,我眼睛有點濕潤,那天晚上,我想了好多,想起老師這幾天是怎樣在炎熱的天氣給我們辛勤地講課;想起教室里“刷刷”地做題聲;想起上課打鬧嬉戲的張家兄弟;想起漫天鋪地的同學錄紙…… 

   其實我最想說這六年時光好像是一場很長的夢,在夢裡,有我們童年最好最美最純真的畫面,在夢中的我,最後會吟唱這麼一段來紀念: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何似解憂,唯有流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