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13歲的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演員。

  我有個好聽的名字叫做:楊喜慶。

  我打小就很愛演戲,每次看電視上有人物出來,我都會在電視前,仔細的注意每一個人不同的面容與表情,每當看完一段后,插入廣告時,我總會在鏡子前,竭力的模仿電視上的每一個人。

  我長大一些后對電視上的人、事、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非常的愛演戲,不僅在家裡面演戲,還經常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演。我們總是演各方面的戲,總不能只演一種吧?那樣多枯燥啊、多乏味啊,是吧!我在學校和同學演電視里的劇情,有時候還會自編自導自演,有搞笑的、言語的、感動的、偶像的等。

  我曾和一個朋友名叫付佳聰的,有同一個夢想,還共許下一個願望就是:能當上演員,就算不可能實現,我們還會堅持下去的。為夢想之努力。

  車爾雪夫斯基曾說過:假如你一直想着我“辦不到”,那你果然辦不到。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說,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你對你自己都沒有信心,那你肯定做不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但反過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那你為何不能實現你想要做的事情呢?大家說對不對呢?

  有夢想就是好的,人們都說夢想是人指路的明燈,沒有夢想那你的世界便是無色及無味的,所以我一定要讓我的夢想實現,讓我的世界變得彩色,變得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跟我一起說:為你的夢想而努力,爬向屬於你的那個地方,comeon!加油!

  六年級:楊喜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