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 

  李葉雲 

  每個花季少女都有自己心中涌動的夢想。有的想變漂亮,有的想成為明星……而我只想在2008年奧運會時做一名志願者。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結束后,我的心裡就一直涌動着這個夢想。 

  雅典奧運會期間,它成了我每天最關注的事情,幾乎每一場比賽我都沒有錯過。每當我看到運動員在散場上拼搏時,心中都有無限感慨。他們拼搏的精神,頑強的精神,不怕苦、不服輸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每當比賽變得異常激烈時,我的心糾起來,好像和他們連在一起似的。此時此刻,中國隊的勝負,好像變成了天底下最重要的事。每當比賽有了結果時,看到運動員們壓抑不住的興奮或者是無盡的的遺憾、失望、悲傷時,我都會因為他們的快樂而快樂,因為他們的失望而失望。 

  我喜歡沉浸在奧運會的比賽中,沉浸在他們的歡樂中,也沉浸在運動員們頑強的品質中,所以我想當一名奧運會的志願者,真正走近他們,走近奧運會,去感受那種激烈緊張的氣氛和運動員的拼搏精神。 

  奧運會是一個世界的大舞台,每個運動員都可以在這個大舞台上感受成功和失敗的滋味,我也想與他們一起分享,在這個舞台上盡情演繹! 

  想要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作一名志願者,那麼,從現在起,我就要為它付出一定的努力。首先,學好英文,最好到16是能夠和外國朋友流利地交談;其次,我要了解許多有關奧運的知識。 

  同樣是花季少女,我的夢似乎顯得很特別。不過,我相信,為了圓自己的這個夢,我一定會使上所有勁兒,付出我所有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