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條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條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小金魚的顏色是金紅色的,而且它還非常的頑強,一開始我們都認為它活不了多久,可是它頑強的活了下來,我還記的有一次,我的同學對我說:“它是活不下來的”。但看現在它還在水裡活蹦亂跳呢!想一想我就開心,

  有一天我忘記了給小金魚換水了,小金魚一天都不是很快樂當我想起來的時侯小金魚以經不怎麼動了,我馬上給金魚換了水小金魚又開心的遊了起來,因為我一時愛玩忘記了給小金魚換水了差一點就害死了小金魚,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小金魚,每天都按時給小金魚換水。

  小金魚,它非常的可愛我以後一定要按時的給它換水讓小金魚一直活着,一直在水裡游來游去。讓這一條小生命在世界上開心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條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條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