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天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的心愿是什麼嗎?我的心愿其實很簡單,就是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玩一次。   今年暑假,學校組織四年級同學去日本旅遊,我的好朋友沈洛蓉也榮幸的參加了這次活動。聽他說,迪士尼樂園哪裡好玩極了。迪士尼樂園和長影世紀城差不多,但比長影世紀城大多了,裡面的遊戲也多,建築更多,可漂亮了!而且裡面還有一個最好的地方就是“清水池”,那裡的水不但可以喝,而且又清涼又甘甜。對了,裡面的遊戲可有意思了,又太空旅行,白雪公主,咖啡杯,小飛象,還有大型花車表演。我聽了以後,羨慕極了,我的心也隨着他的講述飛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所以,我也想去一次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把我的心愿告訴了奶奶,奶奶答應了我,並對我說:”等下次學校再組織這樣的活動,一定讓你參加。”

  聽了奶奶的話,我興奮不已!我等待着這一天,我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六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那是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