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喲,你月亮散發出溫柔的光,我們像 迷途的羊,依偎在你的身旁......”每當想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媽媽。

  我們生病時,有一個人總是說:“別嚇媽。”;我們傷心地哭時,有一個人總是安慰地說:“別哭了,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離開她時,她總說:“別挂念媽,好好工作。”......沒錯,這個偉大的人是母親!

  媽媽生病時,她總說:“媽沒事。”她總是這麼無私的奉獻!當她老了,走不動了,記住,牽着她的手,就像小時候,他牽着你的手一樣,陪她慢慢走,因為,你們的時間不多了。

  當我們在外漂泊時,不要忘記,給媽媽報個平安,好讓她放心!

  在外漂泊時,你會遇到很多美好的事,但這遠遠比不過家裡的溫馨美好!

  母親啊!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