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來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來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籠罩大地,街上只剩零零散散的幾個人急匆匆的趕回家。街上只有一個窗戶里閃着柔和的燭光。

  一個小女孩站在窗戶前,在閉着眼祈禱。小女孩叫晨晨,她家中只剩她和她爸爸了,她的媽媽因為得了病,家中沒錢治療在前天去世了。晨晨在祈禱媽媽能在天堂生活的幸福。爸爸告訴她。媽媽去了另一個世界,叫天堂。那裡有很多好人,媽媽在那裡很幸福。“爸爸,媽媽會給我寄信嗎?”晨晨抬起頭問爸爸,眼中充滿了希望。“會的,媽媽會給你寄信的。”男人眼中閃過一絲不忍,抬起手摸着晨晨的頭,笑着回答。“耶!我就知道媽媽會的。”晨晨的眼睛笑成了彎彎的月牙型。“晨晨,去睡吧。”男人微笑道。“好的,爸爸。”晨晨一蹦一跳的走出門:“晚安,爸爸。”第二天。“爸爸,媽媽寄來信了,媽媽寄來信了。”晨晨歡快的跑進屋子裡,揚了揚手中的信。“哦,太好了,快拆開看看吧。”男人同樣也很高興。致晨晨:晨晨,想媽媽了嗎?媽媽想晨晨了。晨晨有乖乖聽爸爸的話了嗎?爸爸很辛苦。還有媽媽在天堂生活得很快樂,晨晨不要擔心啦。媽媽以後還會給晨晨寄信的。聖誕快樂,晨晨!12。25天堂來信“爸爸,媽媽生活得很幸福呢!”晨晨很高興的說。“爸爸知道。”男人笑了,笑得很開心。下午郵局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他手中拿着着幾封信,走到櫃檯“老闆,這些信過兩天再寄。”“好的,小陳啊,你是一個好父親。”那位和藹可親的老闆笑着說。天堂,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着人們的希望和家人幸福的期望。天堂,真的好美!全文完

  六年級:朱琳

您正在瀏覽: 天堂來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