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

  彼得·潘問上帝天堂和地獄是什麼樣子,上帝便帶他來到地獄。地獄有個大房間,十個人每人持着一個大湯勺,圍着一口熱氣騰騰的鍋,鍋里有許多美食,但他們的勺子柄都太長了,卻送不到嘴邊,只好望着鍋里流口水。上帝又帶他去天堂。一切都和地獄一樣,但這裡卻充滿了歡聲笑語。原來他們互相餵給對面的人吃,而且互相關心,所以這兒十分熱鬧。彼得·潘不解地詢問上帝,上帝回答:“因為他們懂得愛,懂得付出愛。”  

  讀完以後,我非常感動。天堂比比皆是,只要有愛,就有天堂。我們人間也不是有着許許多多這樣的天堂嗎?

  例如在今年年初的特大雪災中,全國人民確確實實盡到了一個兄弟姐妹的責任。人民子弟兵連夜鏟雪,不耽誤人們的出行計劃。被困在高速路上的旅客互相關心,互相照顧。甚至有兩位在鐵架上的工人為了清雪不幸身亡。胡錦濤主席慰問她們的家屬,他不是以國家領導人身份去做的,而是以一位兄弟的身份去的。他們相識也好,不相識也好,相識是緣分,就算不相識,也是血脈相連的同胞啊!

  不說大事,說小事。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和要好的小夥伴事否經常稱兄道弟,呼姐喚妹的呢?說好了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卻為了幫助小夥伴的一件小事,而犧牲自己的東西呢?

  是的,人間亦有情。當你幫助別人時,當你受到別人的幫助時,當所有人都真心為別人付出的時候,你是否覺得,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了嗎?

  所以,你不要以為,天堂在遙遠的天涯海角,永遠在地平線的那一頭,或者另一個世界。我要告訴你,其實,天堂就在我們的身邊。

  因為,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