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國慶,是天堂,還是地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國慶,是天堂,還是地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國慶,人人都嚮往,但是作為中學生的我,卻即是天堂,又是地獄。

  地獄?why?“作業,”“作業啊!”放國慶假,我們留了“三十”多張卷子,才放八天假,每天都得做四五張卷子,這使我變得苦惱。坐在屋中正煎熬着的我思緒萬千。夢幻的雲朵映着一個個美好的畫面。多想與夥伴們在廣闊的田野中追逐嬉戲;多想與家人們穿梭在紅燈酒綠中;多想放下這個沉重的包袱,貪婪的吮吸着這新鮮、輕鬆、愉快的空氣……這種感覺,多麼美好。正陶醉其中的我被突如其來的漩渦吸了進去,掉進了這個“作業的地牢里”。看着這一堆又一堆的作業,如一位位老師嚴肅地對我說:“快寫,不能停下,快……”我關掉了這個“夢幻天堂”,又埋頭於作業中。

  時間一秒一秒,作業一張一張,衝破作業之籠,享受夢的天堂……此時此刻,眼已酸,手已麻,業已完。全身的疲勞已來,全身的包袱已去。我慢慢地,慢慢地扣緊筆,裝好書,拉緊書包,躺在床上,進入那屬於我的夢的天堂!

  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放國慶,是天堂,還是地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國慶,是天堂,還是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