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吟淺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吟淺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流星劃過天際的瞬間,我就已經知道,心底的那個來不及說出口的願望,此生將永遠無法實現了。 

  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將我的思念無限拉長,讓我在黑暗裡,讓我在許許多多個不眠的夜裡,沉醉其中,不願輕易睡去,只任由那些支離破碎的夢境糾結於心。也惟恐醒來時,我已演變為另一個空間遊魂,四處漂浮,無處可依。 

  希望你不要執着流淚,畢竟滄海一世的悲涼,又豈是常人能夠承受得起的凄愴。 

  習慣了面對眼前大塊大塊白色的牆壁。 無聲無息, 沉默不語。 

  習慣了看着十指纏繞,彎曲成寂寞和惆悵。 沒有溫度, 節節冰涼。 

  佛說:是身如幻,從顛倒起。是身如影,從業緣起。是身如焰,從渴愛生。 

  真的是這樣的嗎?那麼佛啊,你是否可以告訴我,我又該如何擺脫桎梏的牢籠呢? 

  時常會想起那些短暫而又漫溢着快樂的日子。有花一般的笑容綻放在嘴角,有露珠一樣的淚滴落在臉頰。長發半掩的模樣,猶如夜百合的幽幽清香。你堅定溫暖的懷抱擋住風雨,撐起我夢想的天堂。 

  很多時候,就是依靠對你的思念來抵制疼痛的侵襲。很多時候,等待你的隻言片語成為我熬下去的動力。 

  也曾在深夜登高遠眺,尋找天邊最遠最亮的那盞燈光,想象着你在清冷的燈光下,孤獨的站成一棵樹的模樣,千年萬年的等待着你我相遇地剎那。 

  當清晨第一縷風吹過來時,突然就很想歌唱,想用輕柔低聲的吟唱,將內心的愛遙遞。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會收到的,你會用滿面的笑容來讚美我的歌喉,用滿懷愛情的心靈來遙望有我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低吟淺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吟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