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鼠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松樹林中住着一群可愛的松鼠們,松鼠曉靈生性就十分的膽小,一般松鼠一歲時就可以獨自出門尋找食物,而曉靈已經三歲多了,卻還是不敢一個人出去覓食,只敢在我的周圍找一些松果,光是找松果就已經十分勉強,他的手剛剛觸到松果,可是周圍如果出現一絲一毫的聲音他就會飛快地跑回窩裡,松樹媽媽對這膽小的松鼠可傷盡了腦細胞,於是,松樹媽媽下定了主意,暗暗看着睡沉的曉靈,也躺下睡覺了… 

  第二天,松樹媽媽感到頭暈目眩,難受地在地上打着滾,曉靈不知所措地看着難受的媽媽,突然想起在竹林里有一位松鼠神醫,他百病包治,越為難以醫治他就越不收錢,下定了決心,他就從架子上拿出幾個小罐子,裡面裝滿了松果和水,放在媽媽的床頭,自己則只是拿了幾個瓶子之後就走了。越過幾個樹枝,不遠處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就快要到了,可是到了松樹的盡頭時,卻讓他呆住了了,面前是一片湖泊,將松樹林與竹林隔開了,這時,一聲虎吠響起,背後有一隻提醒龐大的東北虎正在追趕着一隻烏龜,烏龜奮力奔跑着,但是老虎卻早已張開了大嘴,離那片湖泊還有距離,眼看就要被虎嘴吞食之時,曉靈做了讓他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他握着一把竹籤,跳到了老虎的巨大的頭顱上,雙手握緊竹籤,狠狠地扎進了老虎的眼睛里,鮮血迸發,血腥味在空氣中蔓延,老虎憤怒地將巨爪一揮,烏龜便如同離弦之箭向遠處滾去,松鼠將竹籤一扔,十分靈活地跳到了書上,那隻老虎竟然聞到了自己身上的血腥味,已經爬到了自己站立的樹枝上了!一步一步地往後退着,老虎虎視眈眈地正要撲過來,松鼠退到樹枝的盡頭,突然,老虎撲了上來,松鼠腳一蹬,跳到了一邊的書上,而那隻老虎就沒那麼幸運,因為樹枝無法承受他的重量,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血濺得到處都是,松鼠厭惡地吐了吐口水,跳到了一邊,這時,樹下一個聲音響起。 

  “謝謝你救了我,我可以幫你什麼嗎?” 

  原來是烏龜,曉靈友善的說:“我媽媽生病了,我要去對面的竹林找松鼠神醫一直我的媽媽,你可以載我過去嗎?” 

  “可以,快上來吧。”烏龜聽了,爽快地答應了,松鼠開心地蹦到了烏龜的背上,烏龜上路了!! 

  在顛簸下終於來到了竹林,曉靈敏捷地遊走在竹林中,沒想到,世界上實在是太不太平了,幾十隻蜈蚣正成群結隊地向曉靈跑來,曉靈不知所措地看着湧來的蜈蚣,恐懼之心油然而生,突然,一個黑影衝出蜈蚣群,三拳兩腳的功夫,這群蜈蚣就已經倒下了,看清了面前的人,原來他就是松鼠神醫,松鼠撲通跪下,眼淚嘩啦啦往下掉,道:“請神醫前去救救我母親啊!!!”  

  “孩子,其實你媽媽並沒有生病,她是為了不再讓你膽小怕事而演了這齣戲,你總算沒有辜負你媽媽的期望啊,讓我的鳥送你回去把。” 

  一吹口哨,白色的鳥兒馳騁而來,曉靈攀上鳥被,這次的歷險,在他的生長經歷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是他不在膽小,成了一個男鼠漢!!

您正在瀏覽: 松鼠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