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魔術師——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魔術師——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充滿着神秘的色彩,在這奇妙的大自然中,有着一位迷人的魔術師,那便是詭異的——雲。 

  呵,那天空中的雲似明似暗,似動似靜,給人朦朦朧朧的感覺。 

  啊!那雲變幻莫測。瞧那白白的雲變成了一匹正欲奔跑的戰馬,那雄糾糾氣昂昂的陣勢,好像正要奔赴沙場!忽然,戰馬躍身一變,幻為一頭雄獅,昂首挺胸,精神抖擻,似乎正在展示着自己那威震八方的怒吼。緊接着,從遠處走來一對母女,女兒牽着母親的手,滿臉天真,母親也掛着恬靜的微笑。哦,又來了一對父子,兒子騎在父親的脖子上,兩人愜意極了。 

  呀!大自然真是一位傑出的雕刻家。他雕出了碧綠的山川,潺潺的河流,無邊的草原,還創造了雲這樣奇麗的自然魔術師! 

  雲,就像一位垂簾美人,“猶抱琵琶半遮面”似乎就是為雲所吟。 

  雲,總是這樣的詭異,這樣的迷茫,這樣的誘人,令你無法抗拒。 

  就這樣,慢慢地,慢慢地被雲征服,陶醉在了這美景之中。 

  指導老師 聶勛材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魔術師——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魔術師——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