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技術高超的魔術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聽到了同學們的話:“明天要下雪了!明天要下雪了!”使我的心總是定不下來。

  今天一大早,我立刻往窗外探出頭去,怎麼還不下雪呢?唉!雪,你快來吧!我都快等不急了! 

  “啊!你們快來看呀!下雪了!”吃完飯,同學們興奮得摸不着頭腦。我一看,真的下雪了,這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多美啊! 

  所有人都擠出教室,個個都伸長了自己的脖子,欣賞着美麗的雪景。它們漫天飛舞,瞧!它們有時舞動着優美的身姿,慢慢地飄落下來。好像仙女下凡;有是卻頑皮地躲在屋子了,與我們玩耍。在風的伴隨下,我撅着嘴用力一吹,它們就飛向人間;有時又好似被欺負一樣,哭哭啼啼地投進我們的懷抱······雪,總是這樣,多美啊! 

  雪鋪成了一道 “霧牆”,使我們分不清東南西北,可我還是喜歡你們!你們那輕盈的身體,在天空中發狂似地跳舞,一曲、兩曲、三曲、四曲······雪啊!你為什麼總是跳不夠呢?雪把綠色的山遮蓋得雪白雪白,把綠油油的草坪鋪得全銀色······ 

  美麗的雪花就像一位魔術師,把大地變成了白色世界。 

  雪,我喜歡你!一位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技術高超的魔術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