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術師真神奇,在一瞬間功夫里,能把一根長鋼管變成一隻小鴿子,也能把一部電話機變成一個小硬幣。看到魔術師的表演,我聯想翩翩,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想變出的東西,肯定更讓人敬佩。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人間的煩惱變得無影無蹤。讓大家和睦相處,共建自己美好的明天,讓世界布滿了快樂,布滿了幸福。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天空的硝煙變成新鮮的空氣;我會把污渾的河水變成清澈潔白的河川;我會把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一片片綠洲;我會把堆積如山的垃圾變成一座座金山銀山。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飢餓銷聲匿跡,我會變出一本本書,讓貧困山區的小孩都有書念;變出一堆堆糧食,源源不斷提供給非洲小孩,使他們免受飢餓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所有槍支、彈藥、軍火變成麵包、冰箱、游輪,使中東地區和東北上空聽不到槍聲,使地球上所有人都和平相處。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遭受自然災害的災區變成人間的樂園,變成平安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學生寫不完的作業變成一個個遊戲,讓他們享受着童年的樂趣,分享着無限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給人們造福,讓人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清楚的知道,我要成為一名真正的魔術師,只是一個夢想,但我已經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未來作出準備。但願我會夢想成真!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