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仙境魔術師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仙境魔術師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本童話書,原名是《綠野仙蹤》,裡面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充滿魔力的故事。 

  一陣劇烈的龍捲風拉開了故事的序幕,善良勇敢的小女孩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隨着被龍捲風吹起來的房子,來到了一片陌生的土地上,遇上了渴望聰明的稻草人、砍樹的鐵皮樵夫,還有膽小的獅子,共同踏上了通往翡翠城的道路,希望大魔法師奧芝能沒,滿足他們的願望。途中,他們經過了危險的罌栗地,膽小的獅子差點被花香要了命,多虧田鼠女王和一群小老鼠們的幫助才使獅子脫離了罌栗地,恢復了清醒。之後,他們去挑戰西方惡女巫,稻草人和鐵皮樵夫受了重傷;膽小的獅子被惡女巫拴住,關在籠子里,不給吃喝;而多蘿茜因為有北方好女巫的吻印,所以沒受傷害。但西方惡女巫毫不罷休,想盡辦法要陷害多蘿茜,結果還是多蘿茜用水融化了惡女巫,救活了稻草人和鐵皮樵夫,獲得了勝利。又經歷了許多許多,最終,他們都各自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又是一陣狂風,多蘿茜和托托回到了故鄉…… 

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只要抱着善良的希望,不怕挫折和艱難險阻,齊心協力,就能取得勝利!而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遇到難題要自己先動腦筋,不能總是依賴別人;在集體活動和比賽時,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戰勝困難,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仙境魔術師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仙境魔術師后感 暫無評論